千纱落华

【优桐】世界(01)

我,第一次写优桐,ooc我的,我的锅盖顶好了,很久没发lof了,格式都不知道对不对了。我蹲在桌子底下,写的不好请大家多提提意见,我会改的QAQ

  第一章.消散

     【第58996次检测,心跳稳定,呼吸稳定,距离苏醒,还有56小时】听到报告后,在屏幕前的年轻人苍白又疲惫的脸上终于露出来一丝笑容。

  Lili:【事情解决了吗?】

  【嗯,还有56小时】年轻人拿出手机回复

  Lili:【我可以放假了???? 跃跃欲试jpg.】

  【是的,这么久以来辛苦你了,我会给你安排一个长假的,请好好休息 (*^▽^*) 】年轻人难得带了个表情去发送信息,看来真的心情很好。

  Lili【⊙∀⊙!感谢老大!老大英明神武,那我也不打扰老大了,老大等事情完成后我们一起去ALO啊,那我先去休息了,老大你也好好休息(*๓´╰╯`๓)】年轻人给对方回复消息后,再点了另外一个消息,把消息发给另外一人后便准备出门,他现在要去买点晚饭的食材。

  他有多久没出门了,怕是自己也不记得了,还好街道并没有什么多大的变化,不然恐怕刚出门就不知道怎么去超市。他提着手机的袋子,思考着等那人回来了,家里那些家具也要换一下了。看了看时间,回去好好睡一觉,醒来后,就能见到他了。

  游戏世界里,名为结衣的娇小AI正处理着刚收到回复的消息,她露出了开心的笑容,正准备把消息转发给另外一个人的时候,她正处在的电子领域传来了奇怪的波动。这是怎么了?她挥动精灵翅膀朝着异处飞去,还好距离并不是很远。那是一个黑色的球,那球正在往另外一个方向快速移动。

  这是爸爸的资料!结衣不明白为何和其余玩家放一起的资料会出现在这里,资料明明被自己储存好的!她加快飞行速度,抬手便想抓住那个球。却在她靠近之时,一束强烈的红光出现在黑球前方,红光刺的结衣不由得停止了飞行,那黑球乘着机会,直接飞进了红光中。红光在黑球进入后立马消失不见,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。

  结衣看着黑球消失的地方先愣了一秒后,立马运用自己的权限查找刚才的资料。不可能,没有?她再次查看另外一份资料,不对??也没有?!冷汗出现在她的额角,怎么可能!为什么!资料,资料怎么都不见了!

  

  GGO

  “妈的,没子弹了”男人看了下空空的弹匣,对方简直是个怪物,战场中央,无数的子弹朝着中央那人打去,却被对方一一斩落。可恶,这次一定要!他换完弹匣的男人再次举起枪养向战场发动攻击,却发现那里空空如也。人如哪了?这时,破风声传来,恐惧浮上心头,怎么可能这么快发现自己!

  “呜啊!”红色的光子剑斩断了对方的身体,拿剑的女人收起了她的剑,望向了朝她跑来的同伴。

  “多亏了诗乃发现了对方,这次团队战是我们赢了吧?”女子对着拿着狙击枪的人道。

  “亚丝娜你才是吧,一个人独自直接冲上去,虽然这是一个很快解决战斗的方法,但是下次我们还是少用这个方法比较好哦”名为诗乃的人回道。

  “妈妈,不好了!”亚丝娜转头,结衣一下扑到了她的头发上,她太急了,飞的太快一下子都没稳住身体。

  亚丝娜也奇怪,平时结衣都是用系统和她聊天,为何这次会突然出来,她用手把结衣从自己头上抱下“结衣你怎么了?这么紧张?”

  结衣喘了口气,咽了口口水道:“妈妈!爸爸的资料,爸爸的资料都不见了!无论是ALO还是GGO的,全部都不见了!!”

  在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地方,躺在实验室里的亚麻色短发青年从床上爬起。他看着自己身上插着无数的管子,一时半会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。门被打开,他看着门口露出惊讶面孔穿着白大褂的人。露出笑容道:“你好,请问这是哪里?我该怎么处理我身上这些东西?”

  在另外一个地方,管理虚拟游戏的人们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。管理人员点开,那封邮件瞬间化为光粒,光粒重新组合,快速组合为一张全新的地图!而在变幻的同时,在虚拟世界中,这个大陆也在飞快的行成而引起所有人的注意。

  在虚拟世界新生成的地图中,在一个小镇的湖中央,一个黑发的少年从水中缓缓站起,迷茫的看着天空。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3)

热度(99)